每一次接吻都是一次火山喷发

 

【萧逸同人】没有标题x3

专栏卡衍生

写给萧逸

  

  连着下了几天的雨,今天倒是迎来了一个久违的晴天。萧逸一大早就去练车了,家里只剩了我和几个毛孩子。太阳透过玻璃在地上投下大片大片的光斑,洋洋的暖意充斥着整个房间,窝在窗边新换的懒人沙发上,就着春天的阳光刷着新出的综艺。

  

       萧小二萧小三萧小四打打闹闹了一早上这会儿也安静了下来趴在沙发旁,萧小一倒是会享受,顺着腿爬到我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惬意的打起了小呼噜。

  

  看综艺正看到昏昏欲睡的时候,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是萧逸练车回来了。他换了鞋子走过来低头轻轻吻了吻我眉心,手上也不忘打扰一下正在睡觉的萧小一,揉炸了它一身的毛。

  

  伸手环上萧逸的肩膀,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黏黏糊糊的蹭来蹭去,“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啊?”

  

  萧逸收回rua猫的手放在我后背,一下一下的顺着,动作轻柔的跟刚刚暴力撸猫的手法简直判若两人,“去的早,训练任务也全部做完了。听温宁他们说郊外的樱花现在开得正好,今天难得晴天,就想着回来带你去看看。”

  

  我又在萧逸身上贴了会儿才把被萧逸烦得缩成一个猫球的萧小一轻轻放在沙发上站起身,“那我现在去换衣服。”

  

  换好衣服出来,看到萧逸正坐在地上有一搭没一搭的骚扰猫猫狗狗,心里不由感慨他现在在某些方面越来越像个幼稚了。

  

  看到我出来,萧逸当即放弃继续欺负可怜的猫狗们,贴过来从后面把我搂进怀里,“我的萧小五今天也是这么漂亮。”

  

  我扭头在他嘴角亲了一口,笑嗔了一句油嘴滑舌,他挑了挑眉,薄唇得寸进尺追上来要讨一个吻。

  

        黏黏糊糊了半天总算是出了门,连日的雨衬托得晴天格外珍贵,坐在副驾看着一路上泛着春意的景色,和萧逸聊着没什么实际性内容但是很舒心的话题,不多时便到了萧逸说的看樱花的地方。

  

  樱花开的很好,前几日那么大的雨竟然也没有被打落多少,从山下到山上,开得安静又张扬,在春草新叶笼上了连绵的粉色的云。

  

  昨夜的雨带给山间青石路的水汽还没有散去,湿漉漉的等着给哪个粗心的赏花人一个恶作剧。但是萧老板心细如发,早就已经识破了这小小的诡计,他把我的手攥进手心,十指相扣的往山上走。

  

  “萧小五,你放心的往上走,就算是真摔了,也一定有萧老板在你身下垫着呢。”他像是看出来了我走得小心翼翼,默默的又往我身边凑了凑。

  

  我一直觉得萧逸好像有一种魔力,他总是能凭着短短两句话就能让我安心。就像现在这样,明明我刚刚还在担心会不会摔跤,现在只觉得别说摔跤了,只要他在我身边,天塌下来我都不用怕。

  

  “发什么呆呢萧小五?”他抬手轻轻揉了揉我脑袋,“上面有个观景台,听说好像是这座山上看樱花最好的位置,要不要上去看看?”

  

  “好呀。”

  

  山并不算高,萧逸说的那个适合看樱花的台子也只在半山腰,但是对于我这种常年久坐不运动的人来说,爬台阶还是太难了,没爬多少就气喘吁吁,反观萧逸,体力充沛,精力旺盛,像是个体力怪物。

  

  轻轻晃了晃萧逸牵着自己的手,“萧老板,我们休息一会儿好不好?”

  

  萧逸眼睛里猫着坏,也学我的样子晃了晃手,“想休息呀,那萧小五叫我两声好听的我们就休息怎么样?”

  

  萧逸在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就喜欢这么逗我,这么长时间过去他还是喜欢这样逗我。而我呢,刚开始还会害羞,现在都算得上是老夫老妻了,哪里还会叫不出口呢?

  

  我顺着他的意,在这山间的小路上冲他撒娇,“哥哥,好哥哥,萧逸哥哥,我们休息一会儿好不好?”

  

  萧逸向来对我叫他哥哥没有抵抗力,更何况他本就不会拒绝的我的任何要求。他在路边给我找了块顺眼的大青石,擦去上面少的可以忽略不计的水雾让我坐下,自己则站在我身边弯腰与我说话。

  

  有来往的行人从我们身边陆续走过,看了一会儿之后发现路过的全是情侣,我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某个人的小心思,含着笑盯着萧逸。萧逸见我盯着他,大概也猜到了是为什么,窘迫的扭头咳了一声故作掩饰。

  

  自从和萧逸在一起之后,就越来越难见到萧逸害羞的样子了,我也不点破他,站起来又牵上他的手,“走吧,不是说要带我去看最好看的樱花嘛?”

  

        萧逸作为一个成熟的成年男子,是会给自己找回面子的,当即道“我带萧小五看的樱花,当然是这座山上最美的。”

  

  “那我就试目以待了。”

  

  就这样和萧逸边走边聊,慢慢悠悠的晃到了观景台上。萧逸说的对,观景台确实很美,既可以看到连绵的樱花海,又种着这座山上最美的几树花。

  

  我跑到栏杆边,依着栏杆回头喊萧逸。“萧逸,这里真的很美!”

  

  萧逸走过来把我圈在他和栏杆中间,“萧老板永远都不会骗你。”

  

  我看着萧逸被上帝格外偏爱的脸,突然就想到了在他的粉丝中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和萧逸在一起的每一天都会是热恋。”当初听到的时候只当是粉丝的彩虹屁,现在看来这明明是未卜先知的大实话。这么想着,突然就忍不住笑了起来,萧逸不知道我为什么笑,但好像被传染了似的也笑了起来。

  

  我仰头靠在栏杆上笑,萧逸就趴在我身上搂着我笑。我感觉到萧逸护在我身后的手,他总是这样,明明没什么危险,却还是总是下意识的要护着我。“想要告诉他,我有多喜欢他”,我这么想着,也这么做了。

  

  “萧逸!我好开心!”我冲着漫天的樱花喊到。

  

  “萧小五,我也好开心!”萧逸也大喊道。

  

  “萧逸!我好喜欢你!”

  

  “萧小五!我也喜欢你!特别喜欢你!”

  

  我看着萧逸的眼睛,我看见了漫天的花雨,也看见了我自己。然后,我感觉到了落在我嘴上的唇。

评论
热度(20)
Top

© 小羊王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