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接吻都是一次火山喷发

 

【MXH 群像】☞点↖我↗看☜ 当代高中生校园生活

  
①文中的梗来自生活,如有撞梗,那我只能说,大约全天下的高中生都是如此平凡吧


②有私设(老肖必须拥有姓名)


③ooc属于我

  

  

  

  

  5.

  阿云嘎是MXH高中1808班的班长,郑云龙觉得这大约有他和老肖的长相有并曲同工之妙的缘故在——毕竟他们都令人看不出真实年龄。


  “嘎子,96年工作的”

  “和我们校长是发小”

  “老,皱,旧”

  郑云龙如是说到。


  而阿云嘎则只能在一旁无力挣扎“这是因为内蒙风沙大。”


  一天,阳云嘎一脸沉重的找到了王·情感专家·不得不搅合·晰


  “晰哥,我感觉大龙嫌我老了。”


  “他不是一直嫌你老吗?不过嘎子你也确实不年轻了。”阿云嘎沉默一下“这次不一样!”


  说着,他从校服兜里掏出了一盒眼霜,上面写着

      “抚纹修复眼霜”




  6.

  前两天考试,老肖让语文课代表高天鹤记录一下班里名句默写题的答题情况。


  在记录的过程中,高天鹤发现别人的画风一般都是介个亚子的——“昨夜楼又东风,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


  但是有些人他就非得和人家不一样,他们的画风是介个亚子的:


  “小楼昨夜东风中,故国不堪回首明月中”——阿云嘎


  “东风不与周郎便,明月何时照我还”——仝卓


  ”昨夜小楼又东风,故国神游月明中”——石凯 


  看着手中的答题卡,高天鹤不禁回想起了以往的几次考试作文。 


  上次考试写演讲稿

  别人: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张超:亲家好!


  上上次写给同学父亲的一封信

  别人:尊敬的李叔叔

       龚子棋:亲爱的李兄


        高天鹤:这班吃枣药丸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小羊王恩 | Powered by LOFTER